虹口又一老公房加装电梯开工

发布:2018-12-18 18:21:11  来源:转载  

  位于同鸣路206弄的嘉苑公寓小区老年居民占比高,7层楼的住宅楼,老人们每天上上下下,实在不方便,许多居民就想为楼房加装一部电梯。

  记者获悉,在相关政策的支持以及居委会、物业和业委会的共同努力下,居民们的这一愿望终于实现了!近日,伴随着阵阵礼炮声,嘉苑公寓小区5号楼和7号楼的电梯加装工程正式启动。

IMG_6243.JPG

  嘉苑公寓小区老龄化程度较高,在全部226户居民中,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超过一半。很长一段时间中,“上楼难”问题,不同程度地困扰着生活在这里的老年居民,许多老年居民把爬起楼梯比喻成登长城。

  今年初,居委干部在开展“大调研”过程中发现,老人们对加装电梯的需求十分迫切。在广泛听取民意的基础上,居委会、物业、业委会多方合作,全力推进,最终促成了5号楼和7号楼率先加装电梯。

IMG_6244.JPG

  居委书记表示,嘉苑公寓两栋居民楼成功加装电梯是很好的示范效应。今后,居委会会全力配合,附近有条件的小区中,能够安装电梯的,都要安装,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到政府带来的福利。

  根据工期安排,本次嘉苑公寓小区电梯加装工程将需要近6个月的时间。到明年6月左右,居民们就能真正实现坐电梯上楼的愿望了。

相关文章

Copyright © 2003-2018 版权所有 一线传媒(FirstTier.cn) 华东网 east.chinaol.cn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