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社会频道

大妈街头试药被讹千元 打车求助司机拐进公安局

发布:2017-10-14 17:35:37  来源:转载
 10月13日上午,一辆的士突然拐进了柳州市公安局柳北分局。后座钻出一名男青年,匆匆离开;坐在副驾上的大妈却松了口气,向的哥道谢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
 
  大妈试搽药酒被讹1500元
 
  10月13日上午10时许,在柳州市中山西路与曙光西路交叉路口,邓大妈看到一个卖药的摊点。
 
  摆摊男子给她发了一张传单,传单上宣称他们的追风药酒能治疗风湿关节痛、腰痛、手脚麻木、坐骨神经痛、骨质增生等各种病症。而且,这药还能免费试用。饱受风湿关节疼痛折磨的邓大妈,决定试一试。
 
 
  男子拿出药酒,搽在邓大妈的左臂和肘关节上,然而没过多久,邓大妈的左臂就肿了起来!
 
  邓大妈急了,男子叫她别慌,还说他们有速效消肿药。她接过对方递来的3粒药片,吞服下去,很快左臂消肿了。
 
  就在这时,男子却说药酒是免费试搽的,消肿药片要收钱,而且每片要580元!
 
  邓大妈惊呼“太贵”,男子就说可以优惠,只收1500元。因拗不过对方,邓大妈只好答应回家取钱。
 
  车上写字条向的哥求助
 
  摆摊男子指派另一名男青年随邓大妈回家取钱,两人在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。驾车的的哥叫韦泽亮,是众诚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。
 
 
  上车后邓大妈坐在副驾上,男青年坐在后排,途中她趁男青年不注意,写了一张字条递给的哥。韦泽亮心领神会,悄悄查看字条。邓大妈在字条上写着自己被骗,并请的哥帮她报警。
 
  出租车开到邓大妈家楼下,男青年付了33元车费。邓大妈上楼取钱,男青年跟着在楼道口等待。韦泽亮趁此机会,打电话向公司报告了这件事,请领导帮忙报警。
 
  心生一计把车拐进公安局
 
  邓大妈取了钱,和那名男青年又上了韦泽亮的车,返回药摊。
 
  返程途中,韦泽亮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。因为担心男青年可能带有刀具并做出过激举动,他没敢在电话中把情况说得太明白。
 
  挂断电话,韦泽亮心生一计。眼看车子沿着跃进路行驶就要经过柳北公安分局门前,韦泽亮故意说“好急啊,我要上个厕所”,转动了方向盘,把车开进了柳北公安分局的大门……
 
  目前,警方已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。
 
  来源:“南国早报”微信公号

相关文章

Copyright © 2003-2017 版权所有 上信传媒 运营商:上海华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客服热线:021-34121912